2014年4月11日星期五

简单的温饱

我不喜欢做饭
但是我却必须做饭
做饭
对我而言是
希望某人与大小某可以有一餐温饱



偶尔也会做做特别的早餐
某人与大小某都会显得特别的兴奋
但是每次都会特别的激励我一番
“你确定你明天爬得起?”

下班后的时间往往都是比上班还忙碌
因为下班后都必须先带大小某回家
到家后就开始准备晚餐
每次小某都很抗议:我很饿叻。。。
可是没有办法啊
我还是需要一点时间来准备啊



为了有口靓汤喝
早上上班前都先准备
把今晚要喝汤的材料都丢进电子褒里慢慢褒

放工回到家最期待的就是开门的那一霎那
美味的香气会随着开门时而闻到
那一刻你会感觉到。。。好幸福噢



偶尔星期天会准备焖梅菜
煮一大锅再好好的保存可以分作两天吃
虽然吃隔夜菜是不健康
所以我并不常这么做


苦瓜是我们家的桌常菜
每个星期都会有两条苦瓜
某人很喜欢苦瓜
也因为某人的关系
我和大小某都逐渐的接受和喜欢了苦瓜
尤其是小某更是超爱



小菜一碟
靓汤一道
就是简单温饱的一餐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