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星期六

基隆庙口夜市:让我念念不忘的四神猪肚汤与刈包

那个晚上逛了一整晚的夜市
也吃得饱饱的
不过总觉得是缺少了什么
看到了招牌上的字眼
突然想喝了
于是
我便拉着某人的手再逛一遍庙口夜市
找寻着那让我馋嘴的根源
寻找了一档又一档
最后就决定这家啦




我很喜欢猪肚汤
本地煮的都是辣辣的胡椒猪肚汤
可是到了基隆我才发现
猪肚汤原来可以这样的味道
让我更是深深的着迷不已

四神猪肚汤

猪肚炖煮得软硬适中
四神汤的那个美味
让我想念至今
每当想起
总会让我想立刻订机票就飞过去喝一碗的冲动
虽然只有一小碗
但是店家却是很热情的一直主动给你添汤
让你喝个不饱不归


热乎乎的刈包
台式汉堡
嫩嫩的五花卤肉配上酸菜,花生碎和香菜
简直是美味到极点

一碗四神猪肚汤和一份刈包
让原本就已经饱饱的我
更是饱得动弹不得
虽然虽然真的很想再来一碗
可是肚子真的是太撑

但愿
我还有机会再次的品尝那让我念念不忘的美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